电子日记本第一页

  感觉大家小学的时候可能都干过这事,买一个好看的本儿,打开第一页,写一些当时的雌心壮志,然后再也没有打开过这个日记。

  再后来手机普及了,QQ空间也好,微博推特也好,都是一样的逻辑,鼓励所有人在140字以内告诉你的观众你在想什么。力图在人能记下来的范围内传播理念。虽然也很锻炼人的浓缩能力,让人没了讲废话的空间。但是讲废话的幸福感和深入某一个话题酣畅淋漓地思考的空间也没了。

  我就是一个特别爱讲废话的女人,小时候就算上课也爱絮絮叨叨,前排同学忍无可忍被老师盯着也要回头骂我。虽然现在想想可能是什么小时候没有得到足够的关注而向外界要一些同龄人的关注,但是爱絮叨爱说话确实是我本性。不然也不会认同文艺本身代表的宣传能力,从而进入这个又繁杂又无聊的动画产业。

  得了扯太远了,但是主要想说的就这几点:一,我爱讲废话、二:我爱瞎想、三:我是个动画师

  这大概就是我这个博客会写的所有内容。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母亲节?

扩写一下 狮子